47
 
 

兴趣使然
常在深夜里有感而发
有可能因此英年早逝的
写手一枚

 
ODD FUTURE - UVERworld

《关于咔酱,老子要吹爆他》

翻微博看到有人说不喜欢爆豪
其实喜不喜欢完全是看个人的喜好
但是我看到有人说爆豪欺负弱小、觉得自己了不起(大概这样的意思)
我“???”

说实话我刚开始第一季也觉得这货嘴真欠,还老是欺负主角,以后怕不是个反叛角色
然后看到第一季一半“嗯?”
看到第二季“卧槽?突然觉得有点可爱?!”
看到第三季“妈的,我爱咔酱!!”

幼儿园,因为老师、周围同学的夸奖,自信心爆棚,觉得自己本来就该第一,有点儿飘(这是他不对)

因为憧憬number one hero,致使自己开始逞强,不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,然后性格扭曲了(其实是傲娇)

因为自己想贯穿强大人设,却老被没有个性的出久担心,觉得他破坏了自己长久以来想要贯彻的道路,所以很生气,下意识的想要对抗,结果最后演变成霸凌,并且导致后面长久的时间中,他都只知道用初中那种方式和出久相处(虽然还是他的不对,这个其实牵扯到很深的内心戏,三言两语没法说清,而且三言两语就说清还表现个屁的幼驯染之间的羁绊)

但瞧不起弱小什么的,我觉得是不存在的
第一季刚开始虽然自信心爆棚、性格扭曲
但和出久对战失败,被八百万、欧尔麦特指出不足之处,并且在看到焦冻的表现后,意识到自己的不足,慢慢改变
以前虽然不太注重周围的人,但后面有超大的改进,体育祭对丽日那一战,就能看出来了
和出久对欧尔麦特的时候,也谨记第一次被欧尔麦特批评的事情,没有破坏建筑
所以说,后面的第一名发言,都不是对他人的不屑,而是自己对自己要求,是说给自己听的(真的完全没有蔑视别人的意思)

爆豪真的是个好孩子
你们看第三季,说要保护他,让他走中间,他表面骂骂咧咧的,还是很配合的走在了中间
按弹幕里的话说“很凶,但是很听话”,不觉得超可爱吗?
所以我实在很不能理解因为讨厌爆豪而不看小英雄的人的想法
我觉得作者塑造的“爆豪胜己”这一形象,出久和爆豪之间的矛盾、情感,是小英雄最吸引我的地方
不是因为家族恩怨、爱恨情仇
只是因为对欧尔麦特的向往

两个人都想超越number one hero成为最强的英雄
两个人其实都在内心深处把对方认作对手(虽然爆豪超级无敌不愿意承认这一点)
其中一个,变得有些扭曲;另一个,变得有些自卑
但这不妨碍他们今后的友情,也不妨碍b站一堆爆豪粉
因为如果爆豪真的是特别的讨人嫌的角色,班上的那些同学也不会想救他,你们喜欢的相泽老师也不会在体育祭里为他说话
如果作者真的塑造角色失败
那第二次人气投票,爆豪也不会是人气第一名
作者取名字都有自己的含义的,胜己胜己,咔酱最大的任务其实就是战胜自己傲娇的内心,跨越这道线才会真正成为英雄。

我今天冒着不该熬夜的生命风险,敲完了这篇文章
就是要在这儿吹爆幼驯染,吹他们两个人的深厚羁绊
祝他们百年好合(呸)

跨越一切障碍吧!Plus Ultra!!

May
22
2018
 
评论(2)
热度(17)
© 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