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 
 

兴趣使然
常在深夜里有感而发
有可能因此英年早逝的
写手一枚

 
桜 - FUNKY MONKEY BABYS

《生日快乐,专门管骨头的神仙,希望保佑福山润别再骨折》
39岁,生日快乐
马上就要踏上真正意义上的大叔的道路了。但我仍执着于:让别人猜你的年龄,在得到“看起来顶多二十多岁”这个答案之后开始洋洋得意。
在前不久(大概两三年前),我还是一个只为非常要好的朋友献上生日祝福的人
文字存在的意义是表达自己的心意,让别人理解自己的心意
我每次写东西的时候只有偶尔的偶尔才为这个意义感到高兴
剩下的时间都在怨恨自己画画不好看,无法在你的生日上画上一副巨作,让自己的祝福看上去牛逼又令人羡慕
于是萌生了这样的想法,不如好好琢磨一下陈放在角落里的相机呢?
拉萨虽然不算发达,但夜晚可以看到弯弯的月亮;大昭寺的人从早到晚络绎不绝;啊,如果还在远古时期就好了,那时候的山峰土地全部都是大海,星海月相互辉映的景色一定会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多亏了你,我一只脚踏入了同人文的圈子,另外一只脚依旧在挣扎着想要踏进同人画的圈子。
前不久得知你有一只狗,高兴的同时又觉得有些伤感。高兴的地方在于“我也喜欢狗,有一只在拉萨大街上花了两百块钱买的小狗,名字叫做格小趴。”;伤感的地方在于“你买的狗品种是我这辈子最不喜欢的泰迪(我对泰迪没有恶意,但实在无法喜欢)”。
这样的心情让我十分纠结,以至于当我的亲朋好友想要养泰迪时、我都会戳之以鼻的说“哼,泰迪又不可爱(包含了大量的负面情绪)”,但又在后面补充一句“但是我爱豆喜欢。”
夜里总是会涌出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,前阵子心血来潮的想要去寺庙求个从神木上摘下来的藤条手镯,然后寄给你;

再前一阵子想要改天去东京旅游的时候天天在你们社门口徘徊,好看看能不能偶遇。尽是一些荒唐又不可操作的想法。

而现在我窝在床上思考这篇没有主线的庆生文,究竟怎样才能写的感人肺腑,结果写到最后才发现只是一篇零零碎碎的乱扯罢了。
今年的生日希望你每天都开心,希望你不要再动不动就骨折。
虽然往后的每一年大概都是这两个愿望就是了。

November
25
2017
评论
热度(4)
© 47 | Powered by LOFTER